Skip to content

August 2017

靈性的療癒力:因果與生命的輪迴 /陳怡貝 醫師

(Karma, Past-life Regression and Reincarnation: The Healing Power of Inner Spiritual.)

我們的生命經過不停的輪迴與轉世,幫助我們學習不同的生命議題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這就是成長歷程,歷程帶來快樂與傷痛,卻也因為傷痛和困境推動著我們存活下來與成長,成就「人類進化史」!

當我們出生在特定的家庭、環境,過著某種生活、從事的行業、擁有某些特殊技能、健康與否、處於疾病…..等等,一切並非偶然,卻是必然,為的是明白「因果」不是懲罰,而是一次次面對成長的機會。於是,我們經由不斷地死亡、出生的輪迴來完成過去未完的課題和使命!

回想出壓抑或遺忘的創傷經驗,是一件令人痛苦的過程,它們會伴隨著情緒與宣洩所致的負面能量,而不斷地將埋藏的記憶帶到意識中釋放,通常會帶來治療。明白因果與輪迴,藉由「觀想」的力量與特定事件和記憶產生連結,才能得到… 閱讀全部